小丑是那么的好笑,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很脆弱,虽然我现在演的是小丑,没有公主那么漂亮高贵,也没有他们那么有钱,但是,我却有着一颗坚强,我是小丑,但是我有着别人没有的东西,我滑稽,我可笑,但是我做着我自己,不管我怎么样表现,但是我觉得当小丑比当公主好,因为我感觉好舒服喔,不过,还是谢谢大家让我当上了一次小丑,我虽然很丑,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,谢谢……...
相邻推荐:昙花·殇 情意轩然 逍遥小散仙(1-16卷) 妖明玉 影子 牵手时代 黑红禁 狐狸精 “闻”不惊人死不休(GL) 今生爱我吗 如痴如梦 玫瑰总会开花 本草 欲海人伦(全) 梦中几人回 逝水 [死神]店长,早上好 枫之语 雪逝伤羽 歌红尘 木偶音乐剧花儿与少年首演